一的力量





 供貨商:BOOK4U







一的力量

澳洲頭號國民作家,首部天王級暢銷書
一本感動全球四百萬讀者二十年的小說!


先用腦,再用心,你一定,會領先!
哈皮是我生命中的短暫過客,彷彿夜晚呼嘯而過的火車。
我認識他僅僅二十四小時,他卻改變了我的人生。
他帶給我一的力量──
一個想法,一顆心,一股意志,一份計畫,一種決心。

二次世界大戰前夕,他生於南非,但他不是黑人也不是南非人,而是南非人的世仇──「紅脖子的」英國人。
他的第一個名字是「尿尿鬼」,他是全校最卑下的小孩,飽受欺負,唯一的朋友是一隻家鄉巫醫贈送的老公雞:楚克爺爺。

暴力與歧視可以說是他在學校唯一學到的事物,他不自覺地靠著聰明機智,找到了自衛和安全反擊暴力的方式。而直到離開學校,他才有了新的名字「皮凱」;在回家的火車上,他才結識生平第一個朋友哈皮,一名列車車掌暨業餘拳擊好手。哈皮開啟了他人生的新章,讓他明白:只要用腦、用心,小也可以搏大!一個人也能有撼倒眾人之力!

皮凱曲折離奇的成長過程中,目睹了種種起因於種族偏見的傷害破壞,以及種種假借正義或公眾之名而行的殘酷暴行。他在學校經歷了集體暴力的黑暗,而在監獄裡見證到人性尊嚴的光采。最後,他終將實踐「一」的力量!

本書特色:
1. 皮凱真是太可愛,太機靈了!
2. 作者筆觸非常生動,人物描寫栩栩如生,張力十足;更難得的是處處洋溢的幽默感,讓讀者一邊為皮凱的境遇感到難過、痛苦或憤怒,一邊卻又忍不住嘴角上揚!這真是一部節奏輕快、高潮迭起,令人想一口氣讀完又不想太快看完的精彩小說!
3.書名「一的力量」,意指皮凱在成長過程中,從一再被欺負到眼見他人同樣由於種族等偏見而遭受誤解、欺凌或歧視,直到最終從這些遭受欺侮卻仍活出尊嚴的生命楷模中學到「一個人」的力量是什麼──亦即獨立自我的力量;有趣的是,皮凱的成長過程中可謂不斷有貴人相助,有朋友支持,他也學會付出與關切,建立可貴的人際關係。所以獨立自我的力量其實也集合了周遭人們所給予的力量。所以,「一」既代表單獨一人,也代表眾志合一。


 


 


 


作者: 布萊思.寇特內 / 譯者:李維拉 
出版社: 繆思 
ISBN:9789866665080  
出版日:2008年6月27日 
頁數: 544 頁







一的力量







AVENT新安怡吸奶器配件 新安怡手动吸奶器 底座 喇叭封盖 简装 | KERORO軍曹 第2部 BOX2 DVD | 芭格雅环保PVC通用汽车脚垫PVC脚垫通用脚垫可裁剪ZYMG 062 | 岳豪促销 牛津布三层六抽抽屉式首饰收纳收纳盒 C04-0006 1.2KG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rad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