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情夫情婦





 供貨商:BOOK4U







永遠的情夫情婦

內容簡介

本書為成人版網路情色小說,集結六篇獨立的短篇故事而成。內容突破道德的禁忌,探討人性最深沉的慾望,對於人性內心最幽微深奧的部分有深刻的描寫與探究。



我一向寫很「正經」的文章,所以當我說要寫「情色文學」——自己列為「限制級」的小說時,老婆和朋友都勸我另用筆名;因為「詩影」不是寫色情文章的人。我認為情慾問題是天賦本能,是每個人必須面對並且要懂得去處理的事,它關係到情侶、夫婦與家庭的幸福,為什麼不能坦然面對?那是人性內心最幽微深奧的一部分,是值得一個文學家去真實探究的。

沒錯!對於十八歲心智未成熟的青少年,我不希望他們太早進入本書所寫的「情愛色慾」領域,而有絲毫的不良影響;這是我自己把它列為「限制級」的原因。但在這色情氾濫的時代,我卻希望所有成熟的親密情侶或夫妻好好閱讀每篇感人的故事,研究互相以軀體取悅對方的技巧。希望這不只是你們眼中像A片香艷火辣的「色情」描寫,而能感受到在「情色」背後所寓含的深刻人性和嚴肅主題。

簡單具體地說:如果你們是一對連做愛都沒什麼感覺的夫妻,閱讀了「永遠的情夫情婦」這一篇,猛然驚覺到當夫妻原來也能當得如此浪漫有趣,而改變了你們的生活習性和相互對待的態度。∼這就是我企圖要達到的目的之一∼也是「情色文學」與色情區別的所在。
這些表現「情色愛慾」的篇章,每個故事都有它的源頭。但小說裡的情節不等於單一的現實故事;如果與妳或你的愛情歷程相似,請不要對號入座。當然,書中的任何情節與做愛的技巧,都可完全存在現實生活中的。我一向活得很真誠,不會騙你的。

不瞞你說,我每寫好一篇,就丟給我「老婆」閱讀。為了証明每篇小說情節的可真性,她還扮演文中的女主角呢!我請她一起去MTV包廂欣賞「情色電影」,然後……(精彩的答案在小說中,請自行欣賞)。如果妳問她感想如何,她會露出情慾很滿足的神情說:「每次都很浪漫,打心裡快活;我喜歡,也很幸福。」這就夠了,聰明的情人,你該知道怎麼做了吧!

目錄

一、永遠的情夫情婦
二、隔壁的聲音在偷窺
三、變奏的樂章
四、情與慾的交疊
五、援交風情錄
六、情緣如風雨起滅

作者簡介

詩影

擅長各類文學寫作,情色文學是他的另類創作。已出版《燈火照我路》、《風薰雨潤》(散文)、《荒謬的兒戲》(小說)、《同學,愛老虎油》(書信體少年散文)等書。現職是春風化雨的教師。








永遠的情夫情婦







专柜正品/古部老人/男士/真皮牛皮头层皮/钱包钱夹/OWM006017-1 | 德國百妮 玫瑰松露全效卸妝乳 買一送一 | 最新现货特价/磨砂花朵水晶+K9水晶球 畅销吸顶灯5008/10 | 美国马球协会 秋装新款开衫连帽卫衣 男装长袖外套 白色款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rad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